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公司公告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公告

十堰市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网站上线!

时间:2018-07-05 作者:十堰轻质墙板

  十堰市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网站上线,十堰市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新型轻质节能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安装及项目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形成了涵盖轻质墙板、楼板、屋面板及装配式集成房屋的完整体系,近年又涉足造型苗木栽培,园林绿化行业。竞争实力不断上升,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处于所属行业的前列。

14293a0a1483a81e3de361273f536509.jpg

  公司创建于2005年,最初主要从事空心轻质墙板的研制、生产与销售。该产品主要用于非承重内隔墙。以科学的配方,先进的工艺,轻质高强、节能环保、隔音隔热、防水防尘、抗震耐久、安装快捷的优越特性通过了国家建材检测中心、国家燃烧实验室、省市墙板的检测和认证,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在十堰地区及周边区域享有盛誉。

  在多年的生产实践中,公司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不断探索,经过无数次的实验,于2010年又研制开发了摩天实心轻质板,包括墙板、楼板、屋面板。于2016年又研制开发了装配式集成房屋,2016年又涉足绿化苗木栽培和园林绿化。

  十堰市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将以发展新型建材为主业,多业并举,本着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博采众长、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向更高的目标不断进取。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