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轻质隔墙板安装流程规范

时间:2019-04-12 作者:摩天新型节能材料

   一. 采购方便,省心,省力,省时。

  二.无需批荡抹灰,节省大量施工时间及施工成本。

  三.材料损耗率极低,可拆卸两次以上使用,不产生建筑垃圾。

  四.轻质隔墙板可任意切割,调整规格。

  五.节省运输费,同样面积的轻质隔墙板运输重量仅是其它材料的1/6-1/2。

  六.施工场地整洁,施工状况基本干工作,装备式,文明,快捷,简便。

  1 放线、抬板: 在墙板安装部位弹基线与板底或梁底基线垂直,保证安装墙板平直,一块1.49平方的墙板两人能搬运自如。

  2 锯板: 根据要求用手提机任意切割,调整墙板的宽度和长度,使墙板损耗率降低。

  3 上浆: 用水泥加中砂(1:2)再加建筑胶调成糊状,先用清水刷湿墙板的凹凸槽,再将聚合物砂浆抹在墙板的凹凸槽内和地板基线内。

  4 装板: 将上好砂浆的墙板搬到装拼位置立起,上下对好基线位置,用铁撬将墙板从底部撬起用力使板与板之间靠紧。

  5 就位: 将墙板用力靠紧,使砂浆从接缝挤出,保证砂浆饱满,用木楔将其临时固定。

  6 校正: 用检查平整、垂直度2米的直靠尺:铁撬调校正,再用木楔及钢筋上下固定。

  7 打钉: 墙板与墙板相连接部位必须用Φ6×200mm钢筋斜向45°打入锚固。

  8 固定: 用30×30mm木楔两边校正后,用冲击钻45°角在榫头或榫槽面中间钻孔,然后用Φ6×200mm钢筋锚固。

  9 灌浆: 安装校正好的墙板用水泥砂浆(1:2)再加建筑胶调成聚合物浆状填充上、下缝和板与板之间的接缝,并将其木楔拔出用砂浆填平。

  10 开槽埋线管: 如要埋设暗管线,开关盒等,可用冲击钻或手提电锯切割线槽安装,待安装好后再用砂浆聚合物补平即可。

  11 装门框: 门框可用夹板直接在墙板上包门套,用铁钉与墙锚固,用装饰板封面。

  12 抹灰 涂料: 最后涂面层涂料即可。如贴瓷片,无需刮灰,直接用水泥浆将瓷片贴在墙板上即可,也可以直接粘贴墙纸,木饰板等。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