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摩天新型轻质隔墙板为您打造最实用的家

时间:2019-07-06 作者:十堰轻质墙板

   也许你还在为马路上来往的车辆喧闹声而烦躁,也许你还在为防火问题而担心,也许你住在一楼,潮气和水气都会让你无奈,也许你正在为装修房子因墙板材料重,装修困难而烦恼。不要愁,选择摩天轻质隔墙板,它帮您消除一切烦恼。

  摩天轻质隔墙板具有实心、轻质、薄体、强度高、抗冲击、吊挂力强、隔热、隔音、防火、防水、易切割、可任意开槽、无需批档、干作业、使用寿命长、环保、可循环利用等特点,达到安装简单、节能、环保的目的,拥有其它普通墙体材料无法比拟的综合优势。马路上车辆多,很吵闹,摩天轻质隔墙板的水泥纤维及其内部的组成材料都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100mm厚的墙板隔音量50dB,其隔音效果符合国家住宅的隔音要求,大大高于其他砌砖墙体的隔音效果,能帮您隔绝掉外界的干扰。

  现代社会发展,各种家用电器都非常多,方便了大家却也带来了安全隐患,摩天轻质隔墙板的不燃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能在火灾发生的时候有效阻止火势蔓延。一楼的潮气太重,轻质隔墙板是专业的防水板,有防水防潮的性能,保证您的墙体不会潮湿,发霉。怕墙体材料太重,装修困难?摩天轻质隔墙板一听名字就知道您又多虑了,轻质就是它最大的特点。一定能让您省气省心。赶紧拨打电话联系我们吧        电话:18907283611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