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什么叫集成房屋? 集成房屋的优势有哪些?

时间:2019-08-24 作者:摩天新型节能材料

   在欧美国家集成房屋已经十分成熟和完善,对于中国来说却是一种全新的建筑体系,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史,轻钢结构房屋市场也随之发展。为广大农村提供成套住房体系,大大减少了建筑垃圾的产生,真正实现了绿色居住理念。越来越受到年青人的青睐,也有很多人对于集成房屋还不是太了解,那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什么叫做集成房屋,集成房屋的优势有哪些?

  什么叫做集成房屋:

  集成房屋也可以叫做模块化房屋,是指房屋建设不再需要传统的水、灰、沙、石、手工式来生产,由工厂生产不同住宅组成体和部品现场组装,施工时间短,可拆装,可移动,整体质量轻便,具有防腐蚀、隔声、防潮,抗震性强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年青人的喜欢。

  集成房屋有哪些优势:

  1、工期缩短

  集成房屋建筑标准统一,可以根据需求,使用不同形状,不同材料和不同的方法也有一定的通用性可以临时组装,其基础各部位通过与配件可靠、牢固连接,能抵御大风侵袭,加工材料和安装一体化,梁柱由螺栓、螺钉柔性连接,有效吸收地震能量,房屋整体质量,而且比起传统的建筑大大节约了成本,而且组装速度快,工期仅只需传统建筑三分之一的时间。

  2、强度高

  集成房屋选用轻钢结构制造,具有呼吸功能,可调节室内空气干湿度,比起传统的建筑房屋在密度和强度上都略胜一筹,表面大量使用采光带,通风条件好适性, 屋顶具有通风功能,可以使屋内部上空形成流动的空气间,保证屋顶内部的通风及散热需求。在同样受力的情况下,轻钢结构的自重小,所以可以做成跨度大高度高的结构。

  3、设计与功能一体化

  集成房屋外形钢结构,从形体,构件上可以制约着整体的建筑形象,建筑结构的设计才能更有功能性,以便于后期每个环节的设计都能轻松融入,创造出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建筑空间。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