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集成房屋最终市场将何去何从?

时间:2019-09-16 作者:摩天新型节能材料

   集成房屋住宅产业化采用的是工业化、标准化、系统化、模块化的建筑“生产”模式,这种模式在节能环保、安全抗震、居住舒适、资本回收等方面的优势明显。集成房屋是以绿色发展为理念、住宅建设为重点、新兴工业化为核心,广泛运用信息技术和现代化管理模式,将房屋建造的全过程连接成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通过实现传统生产方式向现代工业化生产方式的转变,从而全面提高建筑工程的效率、效益和质量,同时也可以实现住宅产业链的整合。

  如今集成房屋的推广一片火热,为了继续积极推动集成房屋建筑的应用与发展,国家也大力的推动着市场的发展,同时各地推行建造集成房屋鼓励优惠政策也在陆续出台。

  专注集成房屋绿色住宅产业新兴建筑开发的企业,随着其先进技术体系在应用领域的逐步实践,商业模式也将随之逐渐完善,住宅产业化应用的黄金时代就会到来。这对于传统地产商长期依赖的高能耗、资金依赖型的开发模式而言,很可能是压垮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

  轻钢结构集成房屋采用镀铝锌的轻钢龙骨作为支撑,使得房屋的整体稳定性更好,紧固件作为连接使用,保证了各个部件的安全连接。同时我们的龙骨结构具有非常强大的韧性从而在抵御地震的时候达到有效的抗震效果。轻钢结构的集成房屋除了稳定性和抗震性之外在节能方面也是非常厉害的!由于使用了复合墙体,所以房屋在保温隔热隔音方面也非常的不错,整体节能达到70%左右。房屋终老时,轻钢结构集成房屋如果拆除之后的回收率可以达到80%以上,真正的做到节能环保。

  当下,集成房屋正在朝两种趋势发展:

  (1)随着建筑行业的现代化,集成房屋已经开始向着较久性住宅的方向在发展。

  (2)由于集成房屋大规模建设浪潮已经过去,集成房屋的应用领域逐渐的从临时建筑市场向着旅游、商务、商业等领域发展。

  随着设计和建筑水平的提升,集成房屋的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以及时尚的外观逐渐改善,集成房屋的使用理念越来越得得到社会的认可。并且随着住宅产业化的发展,预计我国集成房屋市场在住宅方面将长期保持旺盛的需求, “为全球一亿低收入者提供性价比较高的住宅”的企业使命。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