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关于轻质隔墙板,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时间:2019-10-12 作者:十堰轻质墙板

   人生苦短,不过衣、食、住、行四件大事。而大千世界,大伙都想出去看看,无论你是住酒店,还是商务办公,出门在外,一个舒适的空间最为重要。在这个空间里,旅客或许更想当个安静的美男子,不被打扰免噪音;而业主追求的则是更大的经济利益。如何达到业主跟客户需求的双赢?这些轻质隔墙板都可以帮你实现。

  误区一:黏土砖比轻质隔墙更划算?未必!

  说起来,作为一种新型墙体,与老百姓传统印象中的黏土砖不同的是,像轻质墙体,它本身重量很轻,每平方米的重量就比黏土实心砖墙轻了约5-9倍;75mm厚墙板的重量仅为120mm砌体加两面抹灰墙体重量的1/3~1/5,墙体显得更轻更薄。整个工程施工下来,可大大减少建筑结构和基础造价,而且优化了空间布局,增大使用面积,其中产生的经济效益在众多轻质隔墙工程中都已得到证明。

  误区二:薄≠隔音差

  看完上文,一些酒店、影院、车间等需要隔音功能的工程业主可能就会问了:既然轻质隔墙板这么薄,那它的隔音效果不会很差吗?其实,这是人们对轻质隔墙板的另一个误区。

  的确,现在市场上轻质墙板隔声质量良莠不齐,所以业主们在装修时最好选择一些能够提供相关检测报告的厂家,买个踏实。采用具有良好隔声功能的,中密度增强纤维水泥平板的轻质隔墙板,在墙体连接凹凸槽和内部组成材料上,通过改变不同穿孔率、不同孔径、开孔排布和不同密度、厚度的吸声材料来达到改变声学效果的目的。经权威检测,100mm厚轻质墙体的隔音量达42dB,大大高于其他砌砖墙体的隔音效果,保证了商业、办公、娱乐、住宅等建筑物对隔声的要求。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