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轻质墙板的安装与优良性能你知道多少

时间:2019-11-11 作者:十堰轻质墙板

   隔墙板怎么安装:

  1、检查隔墙板的几何尺寸,以符合标准要求为准。根据排图,预先40×50×90L型铁件固定在应固定的部位。

  2、安装时,随时检查平整度、垂直度等有关检查的项目。条板在安装时先将其粘结面(顶面、侧面)用备好的配套粘结剂涂抹,全部抹实,两侧做八字角。

  3、安装校正好的墙板用水泥砂浆(1:2)再加建筑胶调成聚合物浆状填充上、下缝和板与板之间的接缝,并将其木楔拔出用砂浆填平。

  4、水电埋管铺设应与隔墙板安装同步进行,隔墙板面需要开口时,应在安装前钻孔,洞口不得大于80mm×80mm;水

  5、电器接线开关、插座等四周,应用充填料抹平。隔墙板安装后,粘接材料必须干燥,才能进行下道工序,正常需要安装之日起10-15天方能进行装饰。

  轻质隔墙板的优良性能也有很多,有以下几点:

  1、质量轻、强度高,此板材的重量只有普通实心砖墙的八分之一,属于非常轻额高科技新型材料,厚度标准,节省了建筑空间。

  2、施工方便,安装工期短,属于干作业式施工。

  3、防火性能显著,使用硅酸钙板作为面板,不燃性达到了国家A级标准,不会散发有毒气体。

  4、还具有吊挂力强,抗击打,保温隔热,隔音等性能。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