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一起来认识下隔墙材料的几个分类

时间:2020-01-16 作者:十堰轻质墙板

   房价只涨不跌的形势下,大多数建筑都是采用的小户型结构,小户型结构显得更经济实惠,然而如果一个家庭有4-5口人,还是难免显得拥挤,并且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讲究私密性,改变设计格局就成了不少业主的选择,但一些业主对选择什么样的隔墙材料一无所知,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挑选。

  市场上的轻质隔墙材料很多,主要有纸面石膏板隔墙和木质隔墙板,相对于传统墙体材料。

  纸面石膏板隔墙:选购时主要是看其采用的龙骨

  1、木龙骨隔墙 。木龙骨隔墙质轻、壁薄、便于拆卸,是家庭装修中最常用的隔墙材料。隔墙是由上、下槛、立柱和斜撑组成龙骨,然后在立柱两侧铺河水板条,抹麻刀灰,一印木板条隔断。

  2、石膏龙骨隔墙 。石膏龙骨隔墙是用石膏作龙骨,两侧粘结或针纸面石膏板、水泥刨花板及板等。

  3、金属龙骨隔墙 。金属龙骨隔墙一般用薄壁轻型钢做骨架,两侧用自攻螺丝固定石膏板或其它人造板。

  木质隔墙板:板材的选用,先要看其环保性能,直接用于室内的建材,甲醛释放量一定要小于或等于每升1.5毫克。

  1、细木工板。防潮效果好,但不能直接刷漆,细木工板的中间是以天然木条粘合而成的芯,两面粘上很薄的木皮,是装修中最主要的隔墙材料之一。可做家具和包木门及门套、窗帘盒等。

  2、实木板。集成板,不易变形,采用优质进口大径原木。精深加工而成,这种板环保性能优越,是大芯板允许含甲醛量的八分之一,价格比高档大芯板高。

  3、刨花板。是目前橱柜的主要材料,中密度板是用粉末状木屑压制成型,平整度较好。

  4、饰面三夹板。它的优劣主要看原料。现在家装中使用的主要是饰面三夹板,即在工厂中已经将非常薄的实木饰面贴在三夹板上。饰面三夹板使用方便,价格也比自己买饰面板让施工队贴来的便宜。

  5、饰面板。是用木纹明显的高档木材旋切的木皮,非常薄,最厚的不过2—3MM。常见木皮的色彩从浅到深,有樱桃木、枫木、白橡、红橡、胡桃木等十多个品种,价格不菲。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