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集成房屋在综改区建设中的重要位置

时间:2021-11-04 作者:

    目前,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大规模的城市化建设持续进行,造成了对房屋建筑物的需求大幅度增加。在大量的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及水、电、路、桥设施等的建设及使用过程中,都需要大量的临时性建筑与其配套。为了降低临建的使用成本,很多企业开始考虑临时租赁集成房屋产品满足其施工临建需要。

    集成房屋为主体的绿色建筑正在逐步占据综改区企业基础建设的项目工程,
    越来越多的工地出现这样的建筑身影,这其中就包括摩天新型节能材料参与设计施工的项目。摩天新型节能材料集成房以便捷为设计理念,具有工期短、自重轻、可移动和绿色环保等优势。公司不断提高设计、制造水平,追求房屋的安全性、舒适性,慢慢将集成房屋的使用理念植入合作企业,竞争实力不断上升,逐步得到社会的认可。集成房屋可拆装、可移动,不破坏土地。实现了千百年来房屋的"不动产"属性到"动产"属性的转变,实现了千百年来"房地产"的房产和"地产"的完全分离。随着国家政策的逐步落地,这些趋势要求集成房屋产品向标准化方向发展,市场向租赁模式的主流营销模式发展,这将更加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政策。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