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摩天轻质板:实心墙版vs空心墙板

时间:2023-03-08 作者:

       装配式建筑的迅猛发展,墙体种类日新月异的变化,新墙体发展的大趋势是由小块向大块,由湿作业向干作业,由手工砌砖向装配式方向发展。轻质隔墙板的发展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轻质墙板,各种便捷。工厂预制,现场装配,施工速度快,劳动效率高。

       实心墙版vs空心墙板,同源而生的轻质隔墙板,在选择的时候,究竟如何下定决心呢?
       1、保温隔音的区别:
       新型轻质实心隔墙板是一种实心的复合型板材,所以它的隔音效果非常显著,隔音分贝数达到40-50分贝,而且它的结构使内表面保持较高的温度,避免了表面结霜,保温效果好;而空心隔墙板由于结构是空心构造,所以它的隔音效果远远低于新型轻质隔墙板,并且不具备保温的特性。
       2、吊挂力的区别:
       新型轻质实心隔墙板的吊挂力很强,可以直接穿钉或者上膨胀栓吊挂重物,如空调等,不会变形,也可以安装开关盒;空心隔墙板的吊挂力低于新型轻质隔墙板,而且它不可以穿孔也不能穿钉吊挂重物,更加不能安装开关盒等。
       摩天实心轻质墙板,轻如木,强胜砖,防水防潮,隔音,保温,抗震性远优于其他墙板,特别适合标准要求高的隔墙工程。
       除此之外,两种板材也具备其余优点,比如防火、防水防潮、耐高温等特点。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