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轻质隔墙板为何作为绿色建材?

时间:2021-10-15 作者:

    众所周知,轻质隔墙板是新兴的节能墙体材料环保绿色建材,在社会不断发展的状况下,具有创新的绿色建材正逐步被人们所接受。推广新型环保建材轻质隔墙板的使用有助于科学发展并促进低碳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本措施。介于很多朋友对绿色建材的定义还比较模糊,我们就为大家分享鉴定轻质隔墙板为绿色建材的四大理由,让大家对绿色建材轻质隔墙板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一、产品规划性能   

       摩天轻质隔墙板是具有质量轻、强度高、保温、隔热、隔音、防火、施工快、降低预算等优点的产品。与传统的砖墙相比占绝对优势,是能够优化人们居住环境的产品。  

 二、产品原材料  

       摩天轻质隔墙板以水泥纤维增强版或硅酸钙板为面板,中间填充聚苯颗粒、水泥、粉煤灰和特有的火山岩等特制芯材作为原材料一次性复合处理制成的轻质节能板材。不大量使用自然资源,减少了工业废渣对土地资源的污染,起到环保作用。而传统实心粘土砖的生产及使用严重破坏了耕地、植被和生态环境,浪费大量煤炭资源,给国家能源带来沉重的负担。

三、产品的应用

       摩天轻质隔墙板有利于满足社会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产品具有保温、隔热、轻质、高强、防水、防火、改善建筑功能、增加房屋使用面积等特点。正确使用轻质隔墙板能提高建筑质量和居住条件,提升建筑居住舒适度。

四、生产能耗跟传统建材相比

       摩天轻质隔墙板在生产时不包含高能耗加工。材料本身轻质,决定施工简单便捷,劳动强度低,增加施工效率,节约工程总造价,满足各类酒店、厂房、医院、学校等不同客户的室内外环境要求。由于产品的原材料是由多种无害复合材料组成,产品装配安装,干式作业,长度、宽度可任意切割调整。运输简单、快捷,安装无需砂浆、安装效率大大增加,工期大大缩短,减少材料损耗率,减少建筑垃圾的产生。可以多次使用,进一步保护环境。因此,轻质隔墙板可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是优质的低能耗产品。

在建设绿色节能社会和国家加强自主创新能力的背景下,绿色节能和技术创新主题将是建材行业今后的发展热点。十堰市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会针对空前巨大的发展前景加强标准体系建设,丰富轻质隔墙板产品技术,推进绿色建材产业发展,以绿色建材先行者为目标造福全人类。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