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轻质复合墙板有哪些特点?

时间:2022-05-23 作者:

   轻质墙板是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的简称,中间是聚酯颗粒水泥发泡夹心、经过高温蒸压复合而成的轻质隔墙板。目前也是很受到大众喜爱的装修材料,对此该设备的特点都有什么,今天我们就和十堰摩天轻质版一起来看看吧!

 
  轻质复合墙板是一种工业化生产的新一代高性能建筑内隔板,由多种建筑材料复合而成。以聚苯颗粒(EPS)砂浆为芯材,以硅酸钙板为面层材料,适当掺加粉煤灰、矿渣和外加剂,复合而成的新型高档轻质墙板材料具有轻质、高强、保温、隔音、防火、防裂、安装方便等多种优良性能,适用于各种建筑结构类型及建筑室内各种部位分隔,满足建筑室内功能划分要求。
 
  1、最节能、环保、轻质:复合墙板原料采用轻集料及粉煤灰等,无钢筋水泥、砂石等重质原料因此具有质轻的特点,仅为砖混结构质量的1/16,可大幅度减轻建筑结构的纵向荷载,降低建筑自重,降低工程造价。
 
  2、最省面积:厚度为75mm内墙与120mm内墙比较,每12沿长米可增加1平方实用面积。100㎡住宅可增加4.16㎡。
 
  3、保温性:轻质复合墙板是以聚苯乙烯泡沫板为核心保温材料,保温性能极其优越符合建设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且居于国内同类产品之首位。
 
  3、抗渗性:轻质复合墙板的吸水率仅为3.3%,已达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
 
  4、防火性能:轻质复合墙板产品本身,绝不燃烧。实验表明,新型墙板是理想的防火材料,9cm厚墙体的防火能力可达3小时以上。
 
  5、隔音功能:由于轻质复合墙板以聚苯乙烯为夹心材料,因此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空心声隔声量大于40分贝,达国家行业标准。
 
  6、最佳抗震抗冲击性能。由于是装配式墙体,板本身是三合一结构,板与板榫接成整体,抗冲击、抗弯折等性能都是砌筑墙体无法相比的。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