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轻质板

MOTIAN LIGHT PLAT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虹桥建材市场

座机:0719-8523580

QQ:1512526359

邮箱:1512526359@qq.com

新闻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十堰摩天新型节能材料带你认识什么是绿色建筑?

时间:2022-06-27 作者:

   如今,建筑行业随着时代的发展潮流,轻质隔墙板建材不断的向绿色建筑发展,走可持续道路,尽量使建筑行业所产生的建筑垃圾等污染物重复再利用,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有一些开发商在宣传时偷换“绿色建筑”概念,使人们对“绿色建筑”的概念产生了误解,以为只要小区绿色做的不错就是绿色建筑,更有甚者豪华建筑就是绿色建筑。那么究竟什么是绿色建筑呢?摩天新型节能材料认为,绿色建筑就是在建筑的全寿命期间内,最大限度的节能、节地等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居民提供健康、合适的居住空间,与自然和谐的建筑物。那么该如何衡量该建筑物是不是绿色建筑呢?

 
  摩天新型节能材料觉得所谓“绿色建筑”的“绿色”,并不是指一般意义的立体绿化、屋顶花园,而是代表一种概念或象征,指建筑对环境无害,能充分利用环境自然资源。绿色建筑是一种在建设期间不破坏环境基本生态平衡条件,在生存期间所消耗的物质和能源明显少于传统建筑的一种新型建筑,又可称为可持续发展建筑、生态建筑、回归大自然建筑、节能环保建筑等。
 
  “绿色建筑”作为一种建筑规则和建筑环境性能的衡量标准,是指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居住、工作和活动的空间,同时在建筑全生命周期(物料生产、建筑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维护及拆除、回用过程)中实现高效率地利用资源(能源、土地、水资源、材料)。最低限度地影响环境的建筑物,也被称为生态建筑、可持续建筑,是实现建筑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之一。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